ATP总决赛第三日赛程表:小德VS穆雷上演王者争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点击数:

  11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ATP年终总决赛将在O2体育场展开第三天的争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将与主场作战的美网冠军穆雷正面交锋,伯蒂奇则要与特松加一决高下。总决赛第三个比赛日中,所有比赛将依然在伦敦当地时间中午12点、北京时间20点准时挥拍。

 
   第一场 林德斯泰德/特卡乌(4)VS布帕蒂/波帕纳(4)(伦敦时间12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二场 德约科维奇(1)VS穆雷(2)(不早于伦敦时间13点45、北京时间21点45)
 
  第三场 米尔尼/内斯特(2)VS马雷/尼尔森(8)(不早于伦敦时间18点、北京时间次日2点)
 
  第四场 伯蒂奇(5)VS特松加(7)(不早于伦敦时间19点45、北京时间次日3点45)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