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10日难逃雨水纠缠 所有比赛暂时推迟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 点击数:

    9月6日消息,近日根据纽约当地的天气预报情况,阵雨将会一直延续到下午,随后可能会出现晴天状况。组委会会在雨停后清理场地安排比赛开打。 2012美网公开赛进入第10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再度因为下雨的原因被影响,目前所有赛场的比赛都因雨暂停延期。

 

    由于没有可伸缩的活动顶棚,美网所有的场地都无法在下雨的情况下开战。最近今年这项大满贯赛事无一例外都因为雨水光顾而延期至第三周。昨天的第9个比赛日美网只完成了一场女单1/4决赛,剩余的重要单打比赛全部未能按时完赛。
 
    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暂时第一盘0-4落后法国的巴托丽,两人今天在已经上场的情况下因雨被迫回到更衣室。除了莎拉波娃和巴托丽之外,另外两场女单1/4决赛埃拉妮vs文奇以及小威廉姆斯vs伊万诺维奇的争夺根据赛程也将相继上演。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罗迪克、德尔波特罗将悉数上场,我国两朵金花彭帅和张帅还有女双1/4决赛的任务。不过所有比赛开赛的前提都是天空将在不久的未来放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