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大雨再光临温网 女双中国金花德被迫比延期(图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点击数:

 

  英国当地时间6月28日,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女双16强战争夺,不过由于雨水影响。原定于在18号球场进行的赛会8号种子金花组合郑洁/彭帅与张帅/伊达公子(日本)的亚洲内战金花德比被迫取消,只能延期进行。至于何时补赛,还需要耐心等待组委会更新明天的比赛日程之后才能揭晓。

 

  本届温网彭帅已经创造了单打个人最佳战绩。在女双上一轮的比赛中,彭帅并没有被失利干扰情绪,和郑洁携手经历3盘较量送走了一对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跨国组合。而在这对8号种子晋级前,张帅在双打赛场有所突破,和伊达一起直落两盘击败12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和罗马尼亚人尼古列斯库。

 

  着眼伦敦奥运会,彭帅、郑洁本赛季开始联手,曾在罗马的比赛中拿到桂冠,法网止步第二轮。彭帅也表示接下来则将在双打中投入全部精力。因手腕两度手术、今年2月才复出的郑洁也希望双打尽可能往前走,“多拿点分,争取下次排上大种子。”第五次出战大满贯正赛、但还未能闯过女单首轮的张帅,也可以继续在和伊达的配合中向经验丰富的搭档学习。

 

  本届温网开赛前的天气预报就显示,今年的温网会有雨水的频繁“相伴”。事实上,上届温网就打了近20天时间,比正常的两周比赛时间超过了数天,这一切都拜雨水所赐。

 

  尽管温网顶棚早在两年前就竣工启用,但毕竟只有中央球场这么一块场地享受如此待遇。而几乎每年的温网都必定会碰上雨天,由于是草地球场,一旦下雨必须由球童们拉起雨罩,这也成了一项年年上演的经典画面。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