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温网:费德勒横扫弗格尼尼 轰35制胜分强势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8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27日,2012温网结束了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中央球场的一场焦点战中,瑞士球王费德勒用时1小时13分钟就6-1/6-3/6-2横扫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强势晋级32强。

 

  比赛伊始,费德勒依靠发球上网战术顺利保住发球局,之后爆发获得3-0领先。第四局两人对攻精彩,瑞士球王依靠网前的优势保发后继续以4-1领先。关键的第六局,意大利人回球失误再次交出了发球局,来到发球胜盘局的费德勒凭借强劲的发球保发后用时23分钟6-1先胜一盘。

 

  第二盘弗格尼尼顺利保住发球局,费德勒也顺利拿下发球局。第三局之后费德勒的发球直得保发取得3-1领先,第四局双方都力保发球局不失,3-5落后的弗格尼尼在关键的第九局没能顶住压力,最终费德勒以6-3再下一城。

 

  第三盘费德勒开局依靠Ace球轻松保发,弗格尼尼也爆发成功两人战成1-1平。之后的3局各自保发后,第六局瑞士球王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逼迫对手出现失误后逼出了破发点,在打出一记反拍直线穿越后完成了破发,随后轰出Ace球顺利拿下发球局取得5-2的领先。最终费德勒完成致命破发后6-2锁定胜局,强势晋级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