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温网第四日看点:郑洁vs沃兹 纳达尔登场莎娃再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8日消息,今天2012温网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中央球场和1号球场将在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准时挥拍;其他赛场则将在伦敦时间11:30、北京时间18:30开赛。以下为2012温网第四日精彩看点:

 

  中央球场(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

 

  第一场 小威廉姆斯(6)VS辛克

 

  即便不久前刚刚在法网首轮出局,但这并不妨碍小威廉姆斯成为本届温网的夺冠热门,首轮过后美国人的状态也逐渐好转,更是让人看好她未来的走向。第二轮比赛的对手辛克是一位坚强的选手,赛场上的意志力令人佩服,但是面对草地复苏的塞蕾娜女皇,想必辛克也很难找到合适的应对策略,小威廉姆斯成功晋级将是众望所归。

 

  第二场 卡洛维奇VS穆雷(4)

 

  来到温布尔登的穆雷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等多项有助于发挥的有利因素,苏格兰人也再次向大满贯冠军发起了冲刺。第二轮比赛中,穆雷将遭遇严峻考验,对手卡洛维奇208公分的身高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压迫,不过一旦找寻到机会破掉卡洛维奇的发球局,穆雷将轻松占据上风。显然克罗地亚重炮的发球质量是决定这场比赛走向的重要因素。

 

  第三场 罗索VS纳达尔(2)

 

  尽管热身赛成绩不够理想,但是温网开赛之后纳达尔还是完成了对草地球场的适应,作为前赛会冠军,当下状态不俗的西班牙人有理由在温布尔登再创佳绩。次轮对手罗索在单打赛场名气不够响亮,整体实力也和纳达尔无法比拟,只要马洛卡人能够发挥自身实力,轻松晋级应该不在话下。

 

  1号球场(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

 

  第一场 莎拉波娃(1)VS皮隆科娃 7-6(3)/3-1未完赛

 

  第四场 巴尔塔查VS科维托娃(4)

 

  首次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现在大满贯赛场,科维托娃在低调中开启了卫冕之旅。此前的热身赛中,捷克姑娘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但是回到职业生涯质变发生地温布尔登,她的草地实力却再次彰显。次轮面对主场作战的巴尔塔查,实力上明显占优的科维托娃只要能够成功顶住主场观众给予的压力,肯定会继续在卫冕路上前进。

 

  2号球场

 

  第三场 法乌VS罗迪克(30)

 

  第四场 奥普兰迪VS阿扎伦卡(2)

 

  6号球场

 

  第二场 胡贝尔/雷蒙德(1)VS郑赛赛/卡丹图

 

  19号球场(伦敦时间11:30、北京时间18:30)

 

  第一场 沃兹尼亚克VS郑洁(25)

 

  时隔一个月,郑洁再次在大满贯第二轮遭遇沃兹尼亚克。转战草地赛季之后,中国金花的表现比红土有所好转,自信心也大幅提升,此次迎来复仇机会,郑洁并非没有可能。然而当下最令人担忧的依然是郑洁的伤病,而双打开战之后她还要两线作战,调整好身体状态成为了接下来工作的重中之重。

 

  第三场 郑洁/彭帅VS埃拉科维奇/塔纳苏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