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温网次日综述:纳达尔惊险沃兹比赛推迟 郑洁逆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点击数:

  6月27日消息,2012温网第二日的比赛于今天凌晨结束,第二轮较量爆冷不多。男单方面,纳达尔领衔各名将顺利过关,女单小威、阿扎伦卡和科维托娃强势闯过首轮关,中国金花郑洁也逆转晋级。

 

  男单:纳达尔开局惊魂

 

  纳达尔昨天亮相的比赛让人很揪心,开局阶段一度以0-4落后,好在他及时稳住阵脚,最终直落三盘以3-0淘汰了贝鲁奇。其他比赛中,英国天才穆雷6-1/6-1/6-4拿下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5号种子法国阿里特松加以6-3/6-4/6-4休伊特,西亚-洛佩兹以6-7(2)/6-3/7-6(4)/5-7/10-8长盘险胜瓦塞林;10号种子费什以7-6(3)/7-5/7-6(1)战胜希达尔戈,芬兰“冰人”涅米宁以7-6(4)/3-6/7-6(5)/6-4将14号种子菲-洛佩兹淘汰出局,比利时新星戈芬则以3-6/6-3/6-4/6-4逆转澳洲新星托米奇,爆出一个冷门。

 

  女单:科维托娃小威开门红

 

  赛会2号种子阿扎伦卡以6-1/6-4轻取美国小将法尔科尼迎温网开门红,帕斯泽克和沃兹尼亚奇的这场焦点战,在战至2-2平时因下雨延至今日再战。其他比赛中,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2-6/6-4/6-4逆转本土新秀罗布森,荷兰小将贝尔滕斯以6-3/6-0爆冷击败了19号种子萨法洛娃,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以6-1/6-2轻取阿维德森;兹沃娜列娃则在一场补赛中以2-6/7-6(3)/6-4逆转德国小将巴瑟尔。

 

  中国金花:郑洁鏖战三盘逆转

 

  中国金花郑洁昨天的对手是加拿大选手杜波伊斯,郑洁在先丢一盘后第二盘更是一度2-4落后,但她最终顽强反击以总比分4-6/6-4/6-3逆转成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