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赞林书豪不可思议 期待表演赛与其见面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美籍华裔篮球员林书豪在NBA闯出一片天的传奇故事,成为2012年体坛最让人着迷的事迹,林书豪火了。连网球界天王费德勒都大赞林书豪的不可思议。费天王更直言期待能在下个月初在纽约麦迪逊公园参加表演赛时,和这位尼克斯的明星后卫会面。

 

  “我当然听过关于林书豪的故事。”费德勒在周四接受一次电话采访,谈起3月5号和罗迪克在麦迪逊花园进入的那场表演赛时说道,“事实上我觉得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我真的期待他也能够来观赏这次表演赛,我认为这会是一场精彩的盛会。”费德勒对于麦迪逊花园并不陌生,早在2008年,他就曾经和已退役的老球王桑普拉斯在那里共同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林书豪的成名过程就像是一个小人物的励志故事。他在参加NBA选秀落时落选,随后与金州勇士签约正式成为NBA球员。不过一直坐在板凳的末端,林书豪重来都没有被重用。

 

  先后被勇士、火箭队裁掉,林书豪更一度面临前往亚洲或者欧洲继续自己职业生涯的困境。不过在去年底签约纽约尼克斯队后,林书豪逐渐发亮。他一度带领球队取得多场连胜,并因此成为2012年以来世界体坛最闪耀的新星。

 

  林书豪的故事,同样也让费德勒大有感慨。“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热爱体育的原因。因为总有些你没有听说过、或者没有注意到的人会突然的爆发,创造出你难以想象的成绩。”费德勒继续说道,“林书豪他的表现给尼克斯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我喜欢尼克斯队。在麦迪逊比赛感觉真的非常好,对我来说一直是美妙的享受,我祝尼克斯在往后的赛季好运,我想林书豪已经做得非常棒了,希望能当我在纽约时可以和他见上一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