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慈善赛很兴奋 在巴哈马筹得15万美元善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1日消息,知道美国大炮罗迪克最近在忙什么?上周末他来到了巴哈马天堂岛,参加了这里举办的第11届马克-诺尔斯网球名人邀请赛。而且还为当地慈善机构筹募得15万美元的善款。

 

  早在2009年,罗迪克就本来打算参加这项比赛,但是因为伤病却没能参赛。今年能够参赛,罗迪克表示非常兴奋。这项慈善赛为期四天,于12月1日至4日进行。

 

  “这是件好事,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本周我们的表现都是为了一个更重要的目的。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处于休赛期,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享受乐趣。我的一些亲朋好友也来了。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放松方式。我们很开心。”

 

  这项慈善赛为期四天,于12月1日至4日进行,除了欢迎晚宴之外,重头戏自然是网球表演赛。除了罗迪克之外,还有德里奇、列文、马里塞、门罗等ATP球员,以及金久慈、萨维楚克等WTA女将。赛事组织者之一、曾经四次获得大满贯双打冠军的马克-诺尔斯也参与其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