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入围美体育协会年度最佳 男女24备选名单公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4日消息,在最新公布的美国体育学会(USSA)公布了2011年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的入围名单中,赫然写着李娜的名字,在网坛方面,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也入围了最佳女运动员名单,小德则入围了男运动员名单。

 

  今年共有男女各12名选手入围年度最佳,获得提名的都是在今年取得过非常优异的选手,竞争可谓是十分激烈。网友们可以登录网站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

 

  入围最佳男运动员:贝克汉姆(足球)、陈伟群(花样滑冰)、德约科维奇(网球)、詹姆斯(田径)、罗切特)(游泳)、麦克罗伊(高尔夫)、乔弗雷-姆泰(马拉松)、诺维茨基(篮球)、曼尼-帕奎奥(拳击)、罗杰斯(橄榄球)、内村航平(体操)、瓦兰德(棒球)。

 

  入围最佳女运动员:安藤美姬(花样滑冰)、奥古斯图斯(篮球)、塔吉杨娜-切尔诺娃(田径)、克里斯特尔斯(网球)、加德纳(田径)、杰特尔(田径)、李娜(网球)、佩莱格里尼(游泳)、曾雅妮(高尔夫)、范恩(滑雪)、乔婷-韦伯(体操)、惠灵顿(三项全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