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入选全球最具影响力男人 总得票数超过美国总统奥巴马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点击数:

  ATP世界巡回赛排名第一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已被AskMen.com读者投票当选为全球第三最具影响力运动员,而该网站每月吸引1700万读者。

 

  2011年第六届49名全球最具影响力榜单出炉,现役球员中,只有FB巴塞罗那队球星莱昂内尔·梅西(第10位)和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卡德尔·埃文斯(第11位)的投票数超过德约科维奇。今年澳网、温网和美网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的总得票数超过了巴拉克·奥巴马,马克·扎克伯格和罗瑞·麦克罗伊。

 

  AskMen杂志这样评价德约科维奇,“正当拉菲尔·纳达尔看似会长期霸占男子ATP排名第一的时候,德约科维奇平息了所有的外界议论。2011年德约科维奇在温网和美网决赛中击败纳达尔夺冠,他运用各种武器提醒着我们,为什么如今在我们的星球上,男子网球是最激动人心的运动。”

 

  AskMen本周宣布了年度读者投票结果,已逝的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名列第一。全球最有影响力的49位人物的投票评比让读者来决定谁是今年最具影响力的男人

 

  谈及2011年的投票结果,詹姆斯·巴希尔,AskMen主编评价说道:“今年这份榜单是我们所生活的时代的真实体现,我们这个时代拥有最前沿的技术,以及斯蒂芬·乔布斯这样影响全世界读者的前瞻者。

 

  在我们过去四周的投票中,乔布斯始终名列第一,这的确是对他留下伟大遗产的赞颂。”(ATP中文官方网站)

 

  前19位依次排列如下:

 

  1 斯蒂芬·乔布斯

  2 美国海军海豹部队第六小队

  3 拉里·佩奇

  4 沃伦·巴菲特

  5 坎耶·维斯特

  6 穆罕默德·布阿齐兹

  7 英国威廉王子

  8 匿名 (维基泄密组)

  9 瑞恩·高斯林

  10 莱昂内尔·梅西

  11 卡德尔·埃文斯

  12 乔恩·斯图尔特

  13 安德鲁·梅森

  14 乔治·鲁尼

  15 Jay-Z

  16 查理·辛

  17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18 瓜迪奥拉

  19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进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