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一姐李娜荣膺“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2011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浙江宁波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所有奖项逐一决出,其中“金花一姐”李娜,凭借今年在澳网和法网上的优异成绩荣膺“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与李娜一同获得该奖项提名的运动员有:2010年乒乓球世界杯女单冠军郭焱、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冠军王仪涵,2011年游泳世锦赛跳水“双冠王”吴敏霞与2011年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冠军赵菁。在最后投票中,李娜名列榜首之位,赵菁与郭焱分列第二、三位。最终李娜荣膺“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在今年,李娜历史性的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乃至亚洲选手的首座大满贯桂冠,其意义也非同一般。同时,李娜在此前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一路杀入决赛,也成为全年唯一一位能在两项大满贯赛事中闯入决赛的女选手。

 

  获奖的同时,由于李娜正在备战年底的年终总决赛,未能前往颁奖现场领奖。不过她还是通过大会的VCR对评委以及支持者表达了感谢。稍后,李娜又在新浪微博上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并承诺“我会更加努力来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关注网球运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