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看点:波特罗值得期待 小威对手神经刀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下周一6月20日2011温网将正式拉坎战幕,18日,2011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公布了正赛签表,《网球》杂志知名专家皮特-波多列举了多场男女单赛场的焦点之战,以下是文章摘译:

 

  男子赛场看点:

 

  多尔戈博洛夫vs冈萨雷斯:虽然冈萨雷斯在红土上长大,却是一位攻击型球员,最好的大满贯成绩也是在2007年的澳网。两人都能打出精彩的击球,所以我想比赛会很有观赏性。过去一年冈萨雷斯几乎没有比赛,世界排名已经掉到了454位,他没什么可输的。

 

  德尔波特罗vs资格赛选手:我会花上一盘到一盘半的时间看看波特罗的发球和正手在草地上看起来如何,因为他有可能成为纳达尔第四轮的对手。企盼拉奥尼奇阻击卫冕冠军有点不大现实,当然对于拉法来说却不是一个好签。

 

  斯泰潘内克vs沃达斯科:两位老将的对决,57位的斯泰潘内克寻求回归,而27岁的沃达斯科则是一直在跌落,交战纪录前者3-2领先。去年此时沃达斯科经历了很棒的红土赛季进入世界前十,而现在他只是23号种子。捷克人在快速场地的经验弥补了体力的不足,比赛将很接近。

 

  卡洛维奇vs蒂普萨勒维奇:比赛因为卡洛维奇的加入而变得值得关注,他总是能只用发球就打垮对手。两人唯一的交手是在今年的德尔雷海滩,蒂普萨勒维奇两盘取胜,第一盘抢七14-12领先--看看对手怎么应对卡洛维奇的发球总是很有趣。

 

  索德林vs佩特斯齐纳尔:佩特在哈雷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比赛,但是决赛中因为背伤退赛。索德林则是受困于如何维持自己的水准,现在他的比赛有点混乱,让佩特有能力爆冷。索德林赢了两人此前的两次碰面,就包括去年在哈雷三盘胜。

 

  女子赛场看点:

 

  小威廉姆斯vs雷扎伊:小威的世界排名只有26位,但是被提升到了7号种子,但是无论如何她是卫冕冠军和四度冠军得主。最近雷扎伊因为场外事件而变得有名,她也是巡回赛中最不可预测的球员之一,如果她能打出自己的进攻,所有人都需要注意,也包括塞雷娜。

 

  奥布莱恩vs伊达公子:伊达已经超过40岁了,看她比赛就像看世界奇观一样有价值。

 

  米尔扎vs拉扎诺:虽然在法网前失去了教练兼未婚夫,但是拉扎诺还是出现在罗兰加洛斯。她失去了一些注意力,这也是可以理解的。米尔扎的风格就是“得分或者失误”,拉扎诺需要做一些工作来应对,两人此前两次相遇都是法国人获胜。

 

  利斯基vs塞瓦斯托娃:在上周的伯明翰,利斯基夺冠的所有比赛都是两盘获胜,我很好奇她在温网是否还能做到。

 

  伊万诺维奇vs奥丁:伊万是一个明星,前世界第一、法网冠军,但是她获胜的几率或许没有这些纪录那么大。两位球手都受困于无法找回职业生涯早期的状态,两人在2009年有过唯一一次交手,硬地上伊万三盘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