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现场风大拖累比赛 对手没打出最佳状态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八强站中以6-1,6-3轻取柳比西奇挺进半决赛,向着自己的第7个该站冠军前进。纳达尔曾在该站比赛中6连冠,他在这里的战绩是傲人的37胜1负。“我对于这场胜利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事实。”纳达尔说,“对阵一个艰难的对手,他本站比赛打得很不错,所以6-1,6-3赢下是积极的结果。他今天打得不太好,这是肯定的,他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

 

  纳达尔和柳比西奇上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的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上,当时纳达尔输给了克罗地亚人,纳达尔今天在自己最擅长的场地上复仇成功。第一盘,西班牙人只让柳比西奇拿到一局,第二盘,柳比西奇打得稍好一些,不过纳达尔实在是太强大了,耗时79分钟就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是非常艰难的一天。”纳达尔说,“风很大,而且总是在改变风向。不过总体来说,我没有犯什么错误。所以这是一场非常积极的胜利。像今天这样的情况,最重要的事情是获得胜利,我坐到了,所以我很开心。”纳达尔将在半决赛中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后者以6-2,6-1横扫吉尔,纳达尔和穆雷一共交手过13次,纳达尔以9胜4负暂时领先,两人在红土上交手过两次,纳达尔都以直落的盘数获得胜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