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新场馆:全球征名 竣工时将邀阿加西桑普拉斯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点击数:

  每年总会受到大雨干扰而中断比赛的中网公开赛,今年不用祈祷老天照顾了。中网公开赛组委会今天对外介绍了正在建设的中网新场馆,新场馆的可开合屋顶让比赛不再需要看天气的脸色。据悉,新场馆建成后将可容纳1.5万观众,与旁侧的莲花球场、映月球场一样,新建场馆在建筑风格上延续了多组单元拼接而成的方式,建筑高度达到45.3米。

 

  据了解,2009年初动工的中网新场馆预计于今年8月完工,届时将作为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中心场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投入使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网已经向阿加西、桑普拉斯等网球界名人发出邀请,来参加新场馆的竣工仪式。

 

  中网公开赛体育推广公司竞赛管理副总监云川表示,新场馆建成后,将成为目前亚洲唯一一个具有可开合屋顶的网球场馆。即日起至5月9日,新网球馆面向全球征集名字。有意思的是,有网友建议,中网新建成的场馆应该命名为李娜球馆,借此表示对这位中国女网一姐的尊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