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温网:现罕见革新 2011决赛将以3D形式转播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点击数:

  一向以恪守古老传统为傲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近几年已经接受了科技迅速发展带来的变革,今年,温网又走到了其他三大满贯的前面,世界各地的球迷将会在家里和电影院里观看3D版的比赛,球迷朋友们可以一饱眼福了。

 

  3月7日,全英俱乐部行政长官伊恩-里奇(Ian Ritchie)宣布,和索尼公司合作、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台主办的温网的男单半决赛、决赛以及女单决赛将采用3D技术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转播,全世界将有600个合适的电影院将以3D的形式转播上述赛事。

 

  温网一直以来就以尊重传统著称,该项赛事目前为止还规定球员必须穿着白色球衣,并杜绝商业广告牌,所以该项赛事要采用3D形式转播的决定一出着实令人感到惊奇,但伊恩-里奇却不以为然。

 

  “大满贯转播以黑白走向彩色就是从温网开始,我们从那时候开始就致力于创新。”伊恩-里奇说,“现在有机会以3D的形式进行赛事转播,实在令人感到兴奋。但我们更注重的是传统和创新的结合,我们希望通过3D技术增加一些宣传本项赛事的方式途径,我们有信心将传统和创新很好的结合到一起。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来到温布尔登观看比赛的,所以这是让球迷感受到真实比赛过程的另一种途径。我们认为温网是最好的网球赛事,但我们更希望我们是最好的体育赛事之一。”

 

  除此之外,一些温网严守的传统可能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发生变化,伊恩-里奇透露说:“奥运会时,白色衣服的规则和广告制度将会宽松,运动员可以穿多种颜色的球衣,他们想穿什么就是什么,这是他们的比赛。这对于球员来说是有趣的经历,因为他们通常一年只来这里一次,但在2012年,他们会来这里两次,他们如何应付将是有趣的事情。”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