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德瓦尔曼横扫伊斯托明 包揽单双打两块金牌

来源: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结进行男子单打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好手伊斯托明与2号种子印度选手德瓦尔曼会师决赛,最终德瓦尔曼有些出人意料的以6-1/6-2横扫伊斯托明夺冠,德瓦尔曼也由此获得今年亚运会双打和单打的两块金牌。

 

  伊斯托明目前ATP排名40位,是亚洲排名最高的选手,德瓦尔曼排名106位。伊斯托明在本次亚运会男团和男单比赛里已经送出了5个6-0,显示出了高出绝大多数选手一筹的实力,他在1/4决赛与印度人拉斯托吉鏖战3盘之后,半决赛以6-0/6-1横扫了日本选手添田豪。德瓦尔曼在双打比赛里携手辛格战胜中国选手公茂鑫/李喆获得冠军,单打1/4决赛也曾以两个6-4击败中国选手张择。今天决赛第1盘比赛,德瓦尔曼在第2局就率先完成破发,第3局保发之后取得3-0的领先。随后印度人德瓦尔曼状态依然不错,伊斯托明的非受迫性失误却很多,随后两人完成一次互破,印度人以6-1强势的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两人陷入来回的破发,德瓦尔曼在第4局完成破发,取得3-1的领先。第5局和第6局两人互相破发一次,印度人还是取得4-2的领先。伊斯托明还是没有找回状态,德瓦尔曼在第8局完成致命破发,以6-2结束战斗。全场比赛,德瓦尔曼11次破发机会完成了6次,伊斯托明有7次破发机会但是只兑现了2次,乌兹别克斯坦人全场非受迫性失误高达45个,印度人则只有25个。在总得分方面,印度人以67比43取得大胜。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起关注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