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我喜欢长盘决胜 伊斯内尔马胡特都是赢家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点击数:

2010年6月23日晚,温网男单上演了一场10小时的长盘大战,决胜盘比分战至59-59平,192个ACE等等一系列数据早已破了纪录,低迷晋级32强的卫冕冠军费德勒的风头完全被抢走,在接受采访时,费德勒表示,尽管长盘决胜痛苦难言,但他仍然不赞成决胜盘抢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先点评了一下自己的对手,“我曾经与很多青年选手或者低排位选手练习,他们都很难对付,他们的回球都很好,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很好,我认为波佐尔雅克发挥的很棒,他的发球局令人惊讶,很难找到破绽,此外他还能够打出很有威胁的的回球,不过尽管这样我还是没有被他破掉发球局,这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而之后的话题更多的是在谈论伊斯内尔和马胡特的10小时长盘大战,费德勒表示,“我不希望决胜盘进行抢七,我喜欢这种长盘决胜,我知道或许当事人不喜欢,但是这给我们的比赛带来了未知因素,伊斯内尔已经不能再做过多的移动了,但是他仍然能够发出他想要的球,这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不过,面对10个小时的长盘对决,也着实把费德勒吓坏了,“我听说马胡整场比赛仅仅拿到过3个破发点,这太难以置信了,他们已经打了10个小时,尽管我不知道他们的发球局究竟怎样,但我想一定是很可怕的,难以置信的好。不幸的是比赛必须要分出胜负,但是我想他们两人都是胜利者,这确信无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