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年龄对李娜没有影响 她有冲击世界第一能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点击数:

  12月21日消息,李娜在匠心之轮冬训的三周,也是卡洛斯最忙碌的三周。李娜夫妇8点到,卡洛斯会在6点到,用跑步迎接一天的训练。除了辅导李娜,卡洛斯作为网校的股东和教练管理的负责人,还要在中午饭后和下午训练课后,给教练组开会,和校长丁叮开会。卡洛斯说,他在干劲上不会输给32岁的李娜。“现在李娜可以笑着冬训了。谁能想得到?”看得出,这是对卡洛斯工作最好的嘉奖。


卡洛斯在接受北青报的采访时说到:我们从没想过年龄这个问题。因为没有一个规定,说运动员到了什么年龄就不能比赛了。一切看你的实力。你也看见李娜的训练了,年龄对她没有影响。她在耐力等指标上要远远好于一年之前。
 

  同时卡洛斯也就李娜2014赛季的目标进行了规划,他说:上赛季我们实现了一个很伟大的目标。现在我们仍然可以梦想更大的目标。这是因为,如果我们只满足于保住第三名,那就肯定会下滑。所以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梦想最大的梦想。

 

  我相信李娜还有很大的潜能,她还能上升到第二名甚至第一名,她有这个能力。我相信她能做到。问题在于,我相信她能做得更好,关键是李娜是否相信。我需要先说服她相信自己,然后需要通过训练帮助她提升实力,实现梦想。在梦想和真实之间,还有很大的距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