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斯打满三盘 奥地利林茨赛首轮出局

来源:网球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奥地利林茨公开赛结束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今年广网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苦战三盘以6-4、1-6和6-7(4)惨遭英国选手基奥萨玛逆转,遗憾无缘第二轮。

 

    首盘比赛中,格罗斯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基奥萨玛完全扭转了场上的局势,她挽救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前12局中双方各自破发3次战成6-6平,抢7局中基奥萨玛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1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迎战同胞科贝尔,比赛中佩特科维奇占据了比赛的主动,首盘比赛她尽管丢掉了2个发球局,但是她在9个破发点上先后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她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佩特科维奇依然控制着比赛,她挽救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佩特科维奇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此外,瑞典选手阿维德森苦战三盘以5-7、6-3和6-3逆转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奥地利本土选手穆斯伯格。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