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整场比赛发挥一般 欧洲转战北美仍在调整中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点击数:

李娜在比赛中回球

  总奖金额为200万美元的WTA超五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率先展开女单次轮角逐,中国金花李娜无畏比赛开始阶段雨水的打扰,直落两盘用6-3,6-2的比分轻取澳洲的格罗斯。不过,赛后谈起这场比赛时,李娜却坦言自己打得一般,不是很满意。

 

  李娜坦言自己在从欧洲赶来北美参赛后状态仍在调整之中,俨然也不是特别满意,“其实今天比赛刚刚上去的时候感觉不是特别好,然后慢慢的才找到一点感觉,我也知道下一轮对手肯定会比这一轮更强,所以希望明天可以就是把今天的不足明天练一下,然后看看对手比赛。”李娜最后表示。

 

  比赛打到第二盘,格罗斯一度率先破发抢到2-0的领先优势,但李娜在稳住情绪后很快反破,并连下最后6局横扫拿下胜利,对此她表示,“尽管第二盘一上去就丢掉了发球局,但没有说到了输比赛这个阶段,所以还是可以扳回来的。”言语之间显得自信十足。

 

  “其实今天整场比赛我觉得我们两个打得都一般,”李娜赛后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道,“可能因为我们两个人的球速都特别快,相对来说会压制对手的发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