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郑洁/詹咏然70分钟速胜 晋级女双次轮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 点击数:

郑洁(左)詹咏然击掌。

 

  昨日,总奖金额为2,0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西南财团女子公开赛在美国辛辛那提继续进行。中国金花郑洁一扫单打首轮惨败的阴影,联手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以6-3/6-2横扫俄罗斯选手科达铁娃与捷克选手尤里洛娃的跨国组合,晋级第二轮。

 

  单打首轮便遭遇失利后的郑洁将精力放在了双打比赛之中,首盘比赛,郑洁/詹咏然进入状态较快,77%的一发得分率帮助她们拿到5个破发机会,对手全力挽救,但海峡组合进攻犀利,先后三次完成破发,以6-3拔得头筹。

 

  比赛进入第二盘后,依旧是郑洁/詹咏然占据优势,犀利的后场底线抽击、精准的网前截击与默契的配合接连帮助海峡组合得分,很快就连续破发后以4-1遥遥领先。反观康德拉迪娃/尤里洛娃则在海峡组合强大的进攻压力面前显得有些信心不足,不但进攻乏力而且非受迫性失误频频。郑洁/詹咏然乘机牢牢把握住场上局势,最终在三度破发后以6-2的比分再下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0横扫对手,顺利闯过首轮关。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