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赛后:郭跃伤病还有反应 淘汰赛是真正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点击数:

  昨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入到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团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女乒3-0轻取克罗地亚队,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此前遭雪藏的郭跃继续无缘赛场,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透露说郭跃的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正常情况。

  

  “今天对手发挥正常,她们的主将鲍罗斯并不是在很好的时期,她在三年前病了以后状态都不是很好,”施之皓表示在与鲍罗斯的比赛中,郭焱除了在第二局一两次落后之外,剩下的时间都占尽上风,“今天郭焱和刘诗雯应该说从昨天打完开始,对场地比较适应,发挥正常。

 

  李晓霞输了一局,主要是对场地的适应不太好。因为6号球台那边有个走廊,门开着,确实有风,李晓霞站在顺风的时候,第二局前7分好几个球都没有拉上,到了第四局的时候她就完全适应了。”虽然轻松取得了两连胜,但是施之皓表示小组赛只是一个适应的过程,“练练手,轻松也好、紧张也罢,都不作数,真正的比赛从淘汰赛才是考验。”

  

  在谈到两场比赛唯一一位没有上场的球员郭跃时,施之皓说,“郭跃该什么时候上场什么时候就会上场,现在她的伤基本上好了,但没有恢复到正常的情况,还是有反应,我们会做适当的调整。同时后面看看她打比赛之后会有什么反应。”

  

  最后施之皓表示球队一直在关注着自己的主要对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