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花絮:周到透露杨影秘密 感叹场馆实在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3日,莫斯科世乒赛正式拉开大幕,中国男队的比赛将在24日凌晨进行,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周到,已经参与过7个世乒赛报道的她,究竟对本次莫斯科世乒赛有怎样不同的感受?

  

  这次来到莫斯科报道世乒赛,去了体育馆后最大的感受是没想到在莫斯科领证件会这么困难。不管之前交过多少的电子照片,到了这里,还是得大量地排队去等待。这个过程让我特别地怀念萨格勒布还有横滨世乒赛。这样的情况,只有不莱梅世乒赛也是这样,看来德国人和俄罗斯人在这方面比较相似。

  

  我感觉这次世乒赛赛事的组织还是有问题,但不遇到这样的问题,就会遇到那样的问题。而且这次这个场馆实在是太大了,如果说横滨那个场馆是绕的话,这个完完全全地就叫一个大。今天下午都走到走不动,膝盖刺痛。更尴尬的是,中午因为喝了很多水,洗手间怎么也找不到。

  

  做记者就是这样,记者的不容易也让着实让杨影体会到了。这一次是杨影第一次跟队出来解说,她是从运动员转型出来当主持人。她来到莫斯科,第一感觉是怎么住这么差的酒店,也没有媒体班车,就感觉落差特别大。以前她们当运动员的时候,吃得好、住得好、训练得也好,但还是嫌不好。

  

  不过因为是第一次出来跑大赛,让我看到了一个非常努力的杨影。她把莫斯科资料打出来了,一直在看,还不停地在跟黄飚领队沟通,今天一直都在不停地跟着我们走。后来到回去的车上,她已经累得睡着了。她告诉我,运动员是习惯跑,而不是走。我只能告诉她,世乒赛是个体力活儿。

  

  后来我们去了红场,杨影说她大概14、15岁的时候来过。但这一次来,肯定她心中有不同的感受。现在的乒乓球队员就让我看到的以前的杨影,现在的杨影又让我看到了以后的她们。虽然地点没变,但身份变了,时间变了,就一定会有不同的感觉。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