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莫斯科:国乒后勤有保障 自带食品花样翻新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二天训练。在训练之余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介绍了球队食住行的一些基本情况。

  

  “这次我们住的就是1980年奥运会时运动员住的酒店,叫做宇宙大酒店,”黄飚领队表示在1980年奥运会时没有运动员村,当时这个酒店就是为奥运会建的,“条件不错,这个酒店特别大,有1800个房间。”据了解,这家酒店距离体育馆只有十分钟的车程,相对而言比较方便。

  

  在食品方面中国队此次带的食品比以往还要更多一些,“因为出去不方便,加上中餐也少。所以这次种类就多带了一些,”黄飚领队表示球队基本上会吃大会提供的饭菜,但偶尔也会补充一下,“另外宾馆也有中餐馆,不过比较贵。”

  

  最后黄领队表示现在球队规定队员一般不要外出,一方面是比赛任务在身,另外也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