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初步名单激发斗志 奥运三虎将你追我赶

来源:大洋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日前,国际乒联公布了一份莫斯科世乒赛的参赛名单,奥运冠军马琳榜上无名,外界纷纷猜测这位世乒赛五朝元老实已失宠。不过记者从国乒方面了解到,这并非最终名单,而且反而激发了马琳的斗志。

  马琳:确实受过影响

  一周前公布的那份名单上,王励勤和王皓将与马龙、张继科和许昕组成中国队的阵容。连央视资深乒乓球记者都称,国乒并无更换名单的先例。

  回想起得知名单的那一刻,马琳坦承:“当时不太明白自己的情况,不过跟教练沟通之后,我知道这只是最初步的报名,应该说根本不能算数吧!”

  这份名单极大地刺激了马琳的神经,他在训练中格外卖力,昨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接下来的人生,依然有你(乒乓球)相伴,陪我完成下一个目标!!!”

  刘国梁:愿意看到这样

  格外卖力的不止马琳,王皓和王励勤在训练中也是丝毫不敢掉以轻心。王励勤坦言:“报名前教练说过,初报的除了队内赛打出来的三个队员之外,王皓和我都是临时的。”

  看到奥运三虎训练中你追我赶,主教练刘国梁甚感欣慰,因为这样的场面正是他愿意看到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