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出局不回国 将加盟广东女乒出战乒超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spirit00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点击数:

    以日本女队排名最高的球员身份被邀请参加本次精英赛,福原爱在抽签仪式上以一身办公室女郎职业套装成为焦点,“衣服是我自己挑的,主办方没有什么具体要求。”福原爱说。但遗憾的是,在昨晚开始的比赛中,她首轮就以0比4完败于二号种子冯天薇拍下。


    这是福原爱在莫斯科世锦赛前参加的最后一项国际赛事,尽管首轮就输球,但福原爱近期却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代表之作便是在科威特公开赛上接连淘汰中国选手郭跃、郭焱。谈及世乒赛的准备状况时,福原爱谦虚表示自己状态一般,只是心态比较好,“中国队刚过完年,都没怎么练球。”


    首轮出局后,福原爱并不赶着返回日本,而是选择留在广州训练,因为她此次来广州的目的并非只有国际乒乓球精英赛一个,据福原爱所属的经纪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福原爱将作为广东女乒的一员,参加今年6月开幕的中国乒超联赛,明天,她将在广州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加盟。此外还有消息传出,刚刚过完自己22岁生日的福原爱已从日本顶尖私立高校早稻田大学退学,原因是“为了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