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卫冕冠军伤退 前驸马中网黑马晋级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奥地利银行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人佩兹斯奇纳尔因伤提前退赛;而2号种子、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以及今年中网黑马F-洛佩斯均顺利挺进第二轮比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74位的德国选手佩兹斯奇纳尔去年在这里拿到职业生涯迄今唯一一个ATP单打桂冠,今年他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来到这里,不过最终却因为小腿的伤势不得不遗憾退出比赛,他在正赛中的位置被同胞贝雷尔顶替,结果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比利时人达尔西斯。

    赛会2号种子、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迎战波兰人库波特,首盘比赛中,斯泰潘内克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斯泰潘内克的优势依然明显,他成功挽救了对手全部两个破发机会,而自己在7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捷克老将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挺进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在今年中网杀进四强的西班牙选手F-洛佩斯迎战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毛瑞尔,首盘比赛中,F-洛佩斯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F-洛佩斯的优势依然明显,尽管对手抓住机会完成了一次破发,不过F-洛佩斯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其他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同胞资格赛选手金德尔曼;赛会7号种子、奥地利人梅尔泽通过两次惊险的抢10以7-6(4)和7-6(10)击败瑞士人齐乌迪内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