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苦战3盘险胜瓦林卡女友 晋级2017武网女单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点击数: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刚刚在广州斩获职业生涯第二冠的金花张帅,马不停蹄的赶往武汉出战2017武网。张帅在武网第一战的对手是克罗地亚球员维基奇,两人此前交手4次,张帅3胜1负占优。2017武网首轮,张帅经过三盘苦战之后,以7-5/5-7/6-1淘汰维基奇,晋级武网女单第二轮,迎战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


2017武网第一轮张帅VS维基奇,首盘比赛,两人开局状态都不错,各自保发后先发球的维基奇3-2领先,此时克罗地亚人叫了教练进场指导,结果重新上场后及时调整了战术的维基奇取得破发以4-2领先,张帅也迅速调整了策略,直落四分取得回破,在保发后追至4-4平。互保一局后,张帅在第11局love game再次破发,守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7-5先下一盘。


第二盘较量,双方前三局成功互保后,维基奇在第4局抢攻张帅实现破发,接下来自己保发以4-1领先。此后两人各自完成保发,张帅在对手发球胜盘局顶住压力,全力猛攻实现回破,追至5-5平。但随后对手连下两局,以7-5赢下第二盘,将总比分扳平。


盘间休息,维基奇叫了医疗暂停进行治疗,重新上场后,张帅开局实现破发,取得2-0的领先,各自保发后,张帅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顺利保发后取得5-1的领先,第7局,张帅逼出赛点,她成功兑现取得破发,以6-1拿下决胜盘,晋级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