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球男单决赛 解放军王皓险胜夺冠

来源:十一运会官方网站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3日 点击数:

    10月2日晚,十一运乒乓球比赛决出了最后一枚金牌,解放军选手王皓以4:2战胜天津小将马龙,获得了这枚分量颇重的金牌。

  上午的半决赛,王皓4:2取胜许昕,马龙4:1击败王励勤,双双晋级决赛。而王励勤则在三四名的比赛中4:2击败队友许昕,为上海队获得一枚铜牌。

  晚上的冠亚军决赛,王皓和马龙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首局,马龙11:8取胜,接着,王皓11:4扳回,第三局,马龙再次以11:7胜出。第四局,马龙仍旧领先,在率先得到9分后,王皓开始了最凶猛的反攻,将比分追平。此后,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王皓以15:13险胜。随后的比赛,王皓和马龙依旧是互不相让,但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马龙同王皓相比,还是明显处于下风,而且失误也比王皓更多,经验丰富的王皓抓住机会,以12:10的相同比分连下两局,最终以4:2战胜马龙,获得冠军。

  在男单金牌产生后,为期9天的十一运乒乓球比赛也全部落下帷幕。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