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男双产生4强 李平/郝帅险胜马龙组合出局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全运会男子双打1/4决赛今天在青岛举行,马龙/张括惨遭淘汰。

    李平/郝帅是今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从实力和默契程度来说应该优于对手、来自解放军的雷振华/柳洋,但是天津组合今天似乎不在状态,在局分1:2落后的情况下,第四局开局2:5落后的情况下,通过暂停的调整才最终以12:10逆转了局面,扳平了局分。

    决胜局,李平/郝帅在一路落后5:7的情况下,最终以11:7险胜对手,进入男双四强。

    另外一场冷门出现在江苏的陈玘/单明杰与北京的马龙/张括的比赛,后者是去年全国锦标赛的第三名,然而面对经验丰富的陈玘/单明杰,他们还是以1:3告负,无缘四强。

    硕果仅存的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也没能幸存,面对着四川组合王建军/邱贻可,他们以1:3告负,无缘晋级四强。

    另外一场1/4决赛将在上海的王励勤/许昕与解放军的张继科/王皓中间展开。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