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球混双四强产生 王皓/文佳胜马龙/郭焱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混双比赛今天在青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王皓/文佳以3:1淘汰了郭焱/马龙,晋级四强。

    解放军的王皓/文佳与北京的马龙/郭焱是今天1/4决赛的焦点之战,双方在第一局就竞争激烈,王皓/文佳在10:8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对手追平。在12平后,郭焱的两次强攻,以14:12拿下首局。

    此后王皓/文佳在第二局一路领先,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王皓/文佳在4:0开局后一路领先,但是被马龙/郭焱追成7:8,王皓关键时刻勇于出手,以11:7再胜一局。第四局,王皓文佳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以5:3领先,最终以11:5再胜一局。王皓/文佳以3:1击败郭焱/马龙后,晋级四强。

    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解放军的徐克/刘纯3:1战胜了湖北的朱文韬/饶静文,也晋级四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