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北京女乒晋级全运决赛 马龙领衔北京男队落败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半决赛昨晚在青岛结束,北京男、女队分别遭遇广东男、女队,结果拥有“豪华阵容”的北京女队以3比0轻取对手,在卫冕之路上又进一步,而马龙领衔的北京男队则以1比3落败,无缘决赛。

    由国家队一线主力张怡宁、郭焱、丁宁组成的北京女队在本届比赛中所向披靡。昨天面对国乒新锐刘诗雯领衔的广东女队,北京女队以3个3比0横扫对手。赛后北京女队老帅周树森连称结果出乎意料,坦言此前已做好了打决胜盘的准备,“我们赛前甚至在排兵布阵上下了一番工夫,把郭焱排在第5场,她比丁宁经验老到些。”

    男团半决赛中,北京男队与广东男队前3盘战成1比2。第4盘北京队主将马龙迎战奥运冠军马琳,结果马龙以0比3惨败,北京男队无缘决赛,将与山东男队争夺铜牌。不过,对于上届全运会未能进入8强的北京男队来说,杀入半决赛已超额完成了任务。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