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张继科险胜率八一进决赛 与母队作战难免顾忌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今天进行了男子首场半决赛,王皓、张继科和雷振华组成的解放军队连胜三场淘汰了东道主山东队,率先跻身决赛。而主场作战的小将张继科则在比赛中遭遇到了一点麻烦,面对昔日队友吴灏,他苦战5局后在险胜过关。

    虽然是解放军队的队员,但是张继科来自山东青岛,之前也曾经在山东队效力。因此他自己也觉得和昔日母队比赛有点顾忌。“一上来有点顾忌,打得有点精力集中不起来。王涛和我说精力集中,场上调动积极点。”张继科说。
   
    第一个出场的他面对山东队的头号吴灏,打得很辛苦。在先丢了两局的情况下才逆转获胜。“和吴灏这场球,开局没打好,运气球比较多。但是后面三局发挥得比较好。”张继科总结说,“后面的比赛,王皓和雷振华的第二第三场发挥很正常。”

    自己和山东队比赛,一上来有点顾忌,打得有点精力集中不起来。王涛和我说精力集中,场上调动积极点。

    另外一场比赛,广东与北京队正激战正酣。张继科更希望在决赛中遭遇谁呢?“都一样,北京和广东都是强队。北京队这两年没打过,广东队去年刚打过,无论是谁,我们都要在今晚和明天好好准备。”张继科平静地回答道。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