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球比赛挥拍 上海男女队首轮有胜有负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昨天在山东青岛国信体育馆挥拍,来自全国各省市区、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及部分行业体协的25支代表队199名运动员将角逐男女团体、单打、双打、混双共7枚金牌。

    作为全国最高水平的乒乓球比赛,以张怡宁、王皓为首的国乒好手全线出战。全运会乒乓球赛事的激烈程度堪称世界级,甚至有“世界冠军难拿全国冠军”一说。上海代表队由王励勤、许昕和姚彦三名国手领衔将参加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双和混双共六个项目的争夺。

    首日进行了男女团体小组赛的争夺,强队名将轻松过关。上海男队3比0轻取浙江队,上海女队3比1战胜浙江队,0比3不敌李晓霞率领的东道主山东队。

    根据赛程,9月24日至9月28日首先进行男女团体赛,9月29日至10月2日,将进行五个单项比赛的争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