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埋头训练状态不错 专心与许昕双打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9月22日晚7时,老将王励勤率领的上海队来到国信体育馆进行训练。与之前马琳、王皓等训练中的欢声笑语不同,31岁的老将王励勤在训练中表现得很严肃,在与搭档许昕的训练中,两个人甚至半个多小时都没说话。

    稍作准备活动之后,王励勤就开始了训练,而在长长的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除了偶尔兴奋地叫喊几声,王励勤基本上没有说过什么话,即便是在和许昕进行双打训练时,两个人也是默不作声,看来,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也相当了得。

    训练完毕,王励勤接受了简单的采访。此时,已经放松下来的他向记者微笑着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不错,“我现在状态还不错,可以说完全正常,比赛也应该能正常发挥。现在关键就是要把团体赛打好。”至于双打小组赛第二轮就将遭遇强有力的对手王皓/张继科,他则表示没什么可怕的,“和他们都很熟悉了,我并没有考虑太多,而且双打在后面,先打好团体。”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