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少年网球赛落幕

来源: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 点击数:

    昨天,走近世博―――2009“大众交通”杯上海市青少年网球冠军赛在仙霞网球中心落下帷幕。这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网球协会和《青年报》协办,上海市仙霞网球中心承办。

    男子甲组(16岁)单打冠军由顾晨(徐汇)获得,女子甲组单打冠军是葛以悦(长宁);文闻(徐汇)摘取男子乙组(14岁)单打冠军,女子乙组单打冠军是朱李羚(杨浦),男子乙组双打冠军是文闻/齐臻成(徐汇),女子乙组双打冠军是卢灵枫/朱李羚(杨浦);劳伟鑫(长宁)获得男子丙组(12岁)单打冠军,女子丙组单打冠军是裴心泓(徐汇),男子丙组双打冠军由李子申/唐亮辉(卢湾)夺得,女子丙组双打冠军是裴心泓/姚韵佳(徐汇);陈一帜(卢湾)赢得男子丁组(10岁)单打冠军,女子丁组单打冠军是王玉琼(杨浦),男子丁组双打冠军是陈一帜/林意晟(卢湾),女子丁组双打冠军是斯一洲/陈若瑜(徐汇)。本次比赛的颁奖典礼将在今天下午举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