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德里大师赛:纳达尔淘汰美国大炮 半决赛或战穆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16马德里大师赛是纳达尔在2016赛季第三场红土赛事,此前,纳达尔背靠背拿下了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巴塞罗那公开赛两个男单冠军,巩固了自己红土之王的地位。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1/8决赛,纳达尔6-4/6-2直落两盘,轻松淘汰美国大炮奎雷伊,一盘未失晋级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8强。

 

纳达尔和奎雷伊此前曾交手3次,均为纳达尔获胜,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1/8决赛,奎雷伊一上来就送出一个直落四分的保发,随后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破发,拿下第三局之后3-0领先。此后两人互保纳达尔陷入1-4落后的局面。第六局纳达尔挽救破发点保发,随后趁势破发,追至3-4,找回状态的西班牙人没有再给奎雷伊机会,再次连赢3局后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五号种子在首局0-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破发,不过奎雷伊在第四局回破追平。此后的比赛完全落入了红土之王的掌控,他连续两次破发、连得四局之后以6-2胜出,全场比赛仅用时70分钟。


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1/4决赛,纳达尔的对手是葡萄牙人索萨,后者以6-1/6-7(3)/6-2淘汰了美国人索克。如果比赛顺利,纳达尔或许将在半决赛迎战世界第二穆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