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 网动中国”争霸战总决赛十月开赛

来源: 编辑:ctsports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 点击数:
    10月9日至10日,2009中网公开赛期间,2009“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全国总决赛将在有着“莲花”美称的国家网球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来自武汉、成都、天津、昆明、北京、长沙和深圳这全国七大网球争霸战赛区的冠军球队,将汇聚北京,在曾经的奥运网球赛场------国家网球中心一决高下,为自己心中的网球梦想再次拼搏奋进。
 
  “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的大型网球普及推广活动,经过活动的项目管理方北京昊朗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近3年努力,已经在形式和内容上都取得了全面的创新和长足的进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一、奥运赛场上比赛,与中网公开赛同享荣耀
 
  此次网球争霸战全国总决赛,选定在曾经的奥运网球赛场------国家网球中心举行,这不仅是活动的组织方对待此次赛事的重视,更重要的对待总决赛的参与者----选拔自大众网球赛事优胜者的高度重视。因为这些优胜者来源于民间,本次赛事也正是为推广大众草根网球运动的发展而生的,这也正符合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根本愿景。
 
  由于此次赛事正处于2009中网公开赛期间举行,这就为每一位前来的观众提供了超值的视觉享受,您买一张门票,就能观看包括中网公开赛和2009“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全国总决赛两项赛事,在欣赏过世界网坛巨星风采后,体验一把大众草根网球的乐趣也不失为一种别样的享受。
 
  二、代表平民网球最高水平,开辟企业网球爱好者沟通新渠道
 
  作为争霸战一年以来的总结汇报性赛事,能获得参赛资格来到中网赛场的选手,都是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冠军队成员,自然也就代表了大众草根网球的最高水平。来参与网球争霸战,不仅使企业完成了网球梦想,更促进了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开启了企业间合作与进步的另一渠道。网球争霸战不仅仅是一场业余网球高手的对决,更是一场企业网球爱好者交流学习的大聚会。通过这样的比赛,不仅促进企业间的友谊,更是传递体育精神,带动网球运动的发展,为网球梦想的传递汇聚力量。
 
  本项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项目管理为北京昊朗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一,全民网球运动才能得到快速的发展。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