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TA纽伦堡赛:科贝尔轻取资格赛选手 携手文奇跻身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2日 点击数:

  5月22日消息,2015年WTA巡回赛纽伦堡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2号种子科贝尔直落两盘轻取日本资格赛选手土居美咲,携手意大利老将文奇跻身四强,文奇淘汰了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

 

  进入红土赛季以来科贝尔一直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德国名将用6-2,6-3的比分轻取日本资格赛选手土居美咲,强势杀入家乡赛事纽伦堡赛的四强。实力比对手高出一筹的科贝尔自始至终占据场上主动,尽管德国人只拿到了3个二发得分,她还是挽救了自己面对的4个破发点中的2个。土居美咲在科贝尔施加的压力下防线彻底崩溃,日本选手总共送出7个破发点,9个发球局里有6个都被科贝尔破掉。

 

  赛季至此科贝尔的总战绩为23胜11负,上个月她接连斩获了家庭圈杯和保时捷大奖赛两个顶级泥地赛冠军。她的世界排名也已经回升至第11位。

 

  赛会4号种子文奇克服次盘状态起伏的不利局面,用6-1,1-6,6-4的比分淘汰了7号种子奈良久留美。文奇及时止住次盘的颓势,她决胜盘的接发球得分率接近50%,凭借两次破发扼杀了奈良久留美的反扑。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卡纳普直落两盘,用6-2,6-4的比分横扫哈萨克斯坦资格赛选手普婷塞娃。世界排名第105位的普婷塞娃全场仅保住了2个发球局。

 

  本届纽伦堡红土赛作为法网开赛前的最后一项热身赛事之一,吸引了德国本土排名前3的选手参赛。其中本土一号女单佩特科维奇首轮不慎受伤退赛,3号种子利斯基昨天爆冷止步次轮,仅有2号种子科贝尔还保留冲击冠军的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