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本赛季目标是TOP10 迈阿密马德里两站比赛是转折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巴蒂本赛季原本为自己制定的目标是打进世界前十,如今她已经坐上了女子网坛的头把交椅。澳大利亚人透露,迈阿密站的冠军和马德里站对阵哈勒普的比赛是今年的两大转折点。

 
  “我觉得这(迈阿密冠军)应该算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吧,这两周我的表现自始至终都很稳定。我记得大概是击败了三位世界前十,每场比赛都维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准,我是靠自己的努力打进决赛的。之后和Kaja(普利斯科娃)的那场决赛真的非常精彩。对我们来说,这个冠军也是今年的一个节点了。这为接下来的欧洲赛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没有什么顾虑,可以自由自在地打球,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和哈勒普在马德里的1/4决赛也是一个转折点,虽然最后我输了,但其实整体上还是五五开的。面对当下女子网坛最优秀的红土专家,我拿到了很多机会,感觉自己打得非常投入。我觉得那场比赛也让我对自己有了全新的认识,我知道自己也是有能力和顶尖球员比肩的。接着到了法网,我还是尽量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带着主动进攻的思路去打球,打出我自己的风格,而不是强行追求既不熟悉也让我不舒服的红土打法。”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