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两个6-2横扫澳洲新秀卫冕 成就巴塞尔十冠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2019年ATP500巴塞尔公开赛男单决赛,东道主天王费德勒6-2、6-2直落两盘横扫澳洲新秀德米纳尔,夺得巴塞尔赛五连冠,也是他在本赛事拿到的第十冠。

 
  面对20岁的澳洲新星德米纳尔,瑞士天王不断变化节奏调动对手,顺利兑现了4次破发。德米纳尔原本计划攻击费德勒的反手,而费德勒则以切削扰乱德米诺的节奏。首盘费德勒高压扣杀得分,兑现破发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德米纳尔不仅无力缩小差距,而且在首盘末尾的发球局里再度失守。
 
  比赛进入到第2盘,费德勒依旧保持统治力,第2局瑞士天王正拍穿越得手早早破发。和首盘一样,德米纳尔无法给费德勒的发球制造任何威胁。瑞士天王再度破发后也彻底粉碎了德米纳尔的反扑希望。
 
  这是费德勒在巴塞尔拿到的连续第24场胜利,最近5次他出战该赛事都拿到了最后的冠军。生涯至此费德勒在巴塞尔总战绩为75胜9负,15次打进决赛,10次夺冠。巴塞尔和哈雷草地赛并列成为费德勒最为成功的赛事,另外瑞士天王拥有8个温网和迪拜赛的冠军。
 
  费德勒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第4个、生涯里总共第103个单打冠军,他还将得到500个排名积分和43.0125万欧元的奖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