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晋级罗马大师赛八强 与德尔波特罗争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9罗马大师赛男单第三轮,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6-3、6-0横扫德国老将科尔施雷伯,轻松晋级八强,下一轮1/4决赛,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是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

 
  首盘比赛德约科维奇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连保带破以3-0领先,此后科尔施雷伯的发球状态有所提升,德国老将没有再送出破发点,不过德约科维奇也维持住了状态,尤其第7局经受住了平分的考验成功保发,在第9局发球胜盘局克服了小小波动后,小德以6-3拿下,第二盘,他更是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三次破发得手以6-0实现清盘,晋级八强。
 
  2019罗马大师赛男单1/4决赛,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是伤愈复出的德尔波特罗,波特罗以两个6-4淘汰了挪威新星鲁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