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三盘险胜科内特 进马德里赛16强战斯蒂文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WTA红土顶级赛马德里公开赛女单第二轮,金花郑赛赛6-2、3-6、6-4力克法国名将科内特,晋级女单16强。下一轮1/8决赛,郑赛赛的对手是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

 
  郑赛赛携安宁125K赛的冠军征战马德里,她和科内特之前在2016年的斯坦福的硬地赛场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郑赛赛仅丢5局两盘完胜。中国金花本场率先进入状态,她上来连续破掉科内特两个发球局,建立起3-0的优势。科内特回破后将比分追成2-3,郑赛赛马上扼杀对手的反扑。中国金花拿下最后的3局,确立总比分的领先。
 
  次盘科内特状态回升,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姑娘两次率先破发,都被郑赛赛回破追回。第8局科内特再次确立领先地位,这一回她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
 
  决胜盘双方都在对手开始的发球局里制造威胁,然而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战至2-2。第5局科内特率先打破僵局,郑赛赛紧接着反破追平比分。末尾阶段郑赛赛持续发力,中国金花反超比分后5-4进入胜赛局,科内特一度挽救赛点并威胁回破,郑赛赛则顶住压力有惊无险的保发。
 
  郑赛赛第2次出战马德里女单正赛,首次打进赛会16强,她将在第3轮遭遇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