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张帅仅拿3局不敌阿扎伦卡 两站红土赛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19年WTA红土顶级巡回赛罗马公开赛女单首轮,金花张帅2-6、1-6不敌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惨败出局,连续两站红土赛事上演一轮游。

 
  首盘伊始阿扎积极进攻,前5局便兑现两次破发。1-4落后的张帅一度反破,阿扎则马上回破重夺两个破发优势。持外卡出战的阿扎正拍尤其犀利,她拿下第8局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赢一盘。
 
  次盘角逐阿扎又是一上来就早早破发,用2-0的比分开盘。张帅仅能避免吞蛋,阿扎从第4局开始连赢4局,拒绝给中国金花任何喘息机会。
 
  阿扎在这场耗时67分钟的争夺里轰出18个制胜分,主动失误为11次。张帅则在打出15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28次主动失误。
 
  张帅在今年参加的两个红土巡回赛里双双一轮游,加上此前王蔷和郑赛赛的失利,3朵出战罗马正赛的金花均已被淘汰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