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法网之后与女友完婚 地点定在马洛卡修道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年初外媒层爆出纳达尔将在今年秋天与女友完婚的消息,近日这一消息得到确认,不过时间却不是秋天,而是在法网之后温网之前的6月,地点是马洛卡岛上的修道院。

 
  纳达尔和女友上学时就结识,两人在2008年夏天牵手逛街的照片就被媒体拍到,随之两人的恋情被证实。不过与其他网球明星的女友或者妻子不同,西斯卡一直很少去现场观看纳达尔的比赛,据称这是托尼叔叔的意见,因为憨厚的纳达尔每次看到女朋友都会心跳加速,连拍子都握不好了。
 
  实际上早在年初,西媒就曝出纳达尔将与相恋14年的女友在今年秋天结婚,不过已经改到了六月份,也就是法网结束后到温网开始前的那段时间。据悉两人的婚礼将在马洛卡岛上的修道院进行,出席的宾客达到500-600人左右,而婚礼的菜单则由米其林三星名厨定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