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德米纳尔获澳大利亚网球最高荣誉-纽康比奖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点击数:

  澳大利亚,墨尔本 - 凭借2018赛季的出色表现,巴蒂连续第二年在澳大利亚网球大奖的评选中获得了象征着最高荣誉的纽康比奖章。


  巴蒂和同胞ATP新星德米纳尔共同获此殊荣。在年度颁奖仪式上,澳大利亚网球名宿约翰·纽康比为两位后辈颁发奖章。


  在又一个精彩的赛季中,巴蒂的年终单双打均创造新高。目前只有两位WTA球员的单双打排名均在TOP20之列,22岁的澳大利亚姑娘就是其中之一。她在美网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女双头衔,并且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冠军为今年圆满收官。


  “再次站在这里真的非常不可思议。”巴蒂激动地表示,“能够从事自己热爱的运动并且以它为生,享受每时每刻,我对此充满感激。”


  她补充道:“这又是值得纪念的一年,特别是在泰兹(克雷格·泰泽)的执教之下。他十分出色,不仅改进我的打法,同时也帮助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没有他的支持,我根本不可能取得这些成绩。”


  “今年我的团队新增一些优秀的成员,每一位和我坐在一桌的人都为我的人生和网球生涯带来了不同的影响。”


  巴蒂也向今年与自己共享纽康比奖章的同胞德米纳尔发出了邀请:


  “(亚历克斯)完全配得上这项荣誉,他今年为澳大利亚男网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也许有朝一日我们可以考虑组队打混双。”


  在颁奖仪式上,达伦·卡希尔也被授予了最佳教练大奖。这位澳大利亚名教头此前一直与女单世界第一哈勒普合作,今年辅佐罗马尼亚人在法网斩获大满贯首冠。


  当晚颁发的网球运动精神大奖归属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退役的双打名将德拉夸,以表彰她在场内外取得的耀眼成就。


  在其16年的职业生涯中,德拉夸的单打最高世界排名来到过第26位,一共七次打进大满贯女双决赛,并且于2011年法网斩获混双冠军。


  此外,18岁的新星阿雅瓦连续第二年获得年度最佳女子青少年球员的荣誉。


  这项盛典旨在表彰澳大利亚球员、教练、俱乐部、社会团体、志愿者和官方工作人员为网球运动做出的贡献,而纽康比奖章则是当晚颁出的最高荣誉。自2010年起,每年都会举办一次颁奖仪式。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