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本土黑马击退西里奇 梅尔泽幸运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0日,总奖金为65万欧元的ATP250赛事--奥地利银行杯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梅尔泽不战而胜晋级四强。二号种子克罗地亚的西里奇以0-2不敌本土好手毛勒尔无缘四强。阿尔马格罗和贝雷尔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本土的毛勒尔目前排名第157位,首轮曾击败了名宿穆斯特,本场与西里奇之战毛勒尔表现出色,首盘即与西里奇一路战至抢七,并最终以7-1获胜。第二盘毛勒尔逐渐占据主动,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2-0击败2号种子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毛勒尔的对手将是德国好手贝雷尔,后者以5-7/6-1/6-4逆转击败了4号种子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

 

  阿尔马格罗以7-5/3-6/6-3苦战击败了8号种子阿根廷的切拉,半决赛中他将遭遇头号种子梅尔泽,后者由于科赫尔斯奇雷伯的退赛不战而胜晋级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奥地利银行杯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