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维也纳公开赛首秀险胜 锦织圭苦战三盘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ATP500维也纳公开赛男单首轮,本土新秀蒂姆7-5/7-6(5)险胜贝梅尔曼斯,拿下开门红。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亚洲一哥锦织圭均打满三盘,艰难跻身第二轮。


  维也纳公开赛男单第一轮,蒂姆首轮对手是比利时人贝梅尔曼斯,两人在开局就都十分快的进入了状态,在自己的发球局都保发很顺利,蒂姆在第五局率先出现波动,但是他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下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保发,此后他就再也没有送出破发点,5-4领先后,贝梅尔曼斯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送出四个盘点,但是蒂姆都没能把握住,5-5平后,蒂姆持续施压,终于在第12局破发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在发球局更加强势,一个破发点都没有出现过,比分交替上升6-6来到抢七,结果蒂姆以7-5惊险胜出,两盘结束战斗,下一轮蒂姆仍将遭遇硬仗,对手是奎雷伊,后者首轮遭遇刚刚伤愈复出的特松加,结果他苦战三盘以6-3/3-6/6-3胜出。


  其他场次比赛,4号种子伊斯内尔6-7(1)/6-4/7-6(7)险胜了英国人诺里,5号种子锦织圭7-6(3)/5-7/6-2力克蒂奥菲,7号种子弗格尼尼6-4/6-3德祖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