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抽签公开透明、符合规则和章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点击数:

  针对近日有关韩国公开赛抽签问题的相关新闻,国际乒联市场总监Matt Pound先生今日个人社交平台上做出回应。以下是回应全文。


  我们密切关注上周有关韩国公开赛抽签问题的新闻消息。令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在比赛结束后隔了较长时间才获知相关意见。在此我们想要澄清,尽管其中有些技术方面的问题,但它与国际乒联所有其他赛事相同,韩国公开赛抽签是公开透明、符合规则和章程的。张继科先生认为国际乒联需要更加专业化,对此我们深表同意,这也是我们2021年国际乒联商业权回归后的计划。届时,我们将推出全新的职业巡回赛,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推广乒乓球。


  Matt Pound


  国际乒联市场总监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