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积分榜 澳网冠亚军沃兹哈勒普排前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点击数:

  每一年比赛开始,WTA年终总决赛积分榜(PRTS)也随之启动,在经过开年头号大赛澳网之后,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积分榜初步成型,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以2180分排名榜首,亚军哈勒普位居第二,科贝尔排在第三名。


2018赛季全程共计57项赛事(53项WTA赛事和四大满贯),每一站赛事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记为绕赛道一圈。积分最高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获得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参赛资格。


沃兹尼亚奇携澳网冠军重返世界第一的童话故事已经被大书特书。丹麦人时隔六年再度坐上球后宝座,这也是自1975年WTA引入电脑排名系统以来,同一位球员两次登顶之间的最长间隔。


在墨尔本公园获得的2000分将沃兹尼亚奇推到了PRTS榜首,她以2180分领跑全体球员。去年,沃兹尼亚奇在决赛击败大威廉姆斯,斩获WTA年终总决赛桂冠。


本期积分榜前四位被澳网四强包揽:亚军哈勒普位居第二,科贝尔排在第三,梅尔滕斯占据第四。


沃兹尼亚奇的总积分还包括奥克兰亚军的分数,而哈勒普(深圳)、科贝尔(悉尼)以及梅尔滕斯(霍巴特)的总积分里都计入了各自冠军的分数。


两位澳网八强斯维托丽娜和卡·普利斯科娃分列第五和第六位,回升势头迅猛的本西奇排在第七,谢淑薇和萨斯诺维奇这两匹成色十足的黑马并列第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